师资队伍
博士后
博士后因公出国(境)办事流程

发布时间:2019-04-22

一、出境申请

1.在学院网站上自行下载《机动学院博士后因公出国境申请表》(详见附件1-3),根据出访期限选择填写。

2.使用IE或Chrome浏览器登陆“我的数字交大”平台(my.sjtu.edu.cn)进行学校网上申报和审批,上传《机动学院博士后因公出国境申请表》、邀请函等附件材料。

3.网上审批流程全部完成后,系统将以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前往校内自助机打印点打印批件,办理护照、签证等事宜。

博士后人员因公出国(境)超过3个月以上者,请继续完成以下流程,以确保薪酬的准确发放。

 

二、离校手续

申请人领取批件后,请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学院党政办公室分别办理离校和离院登记,告知准确的离沪时间(以机票时间为准)。

出国3个月以上的博士后人员,需签署《资助博士后人员出国(境)合作研究协议书》(附件4);如果有在研的科研项目,需填写《科研在研项目管理委托书》(附件5),交至学院党政办A208室蒯啸玲老师。

出国6个月以上的党员博士后人员,需填写《共产党员出境保留党籍审批表》(附件6),交至学院党政办A232室黄培老师。

 

三、办理回校报到手续

出国人员回国前一个月与学院党政办联系,告知准确回国时间,回国后及时至学院党政办和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办理回国登记。

 

附:相关办公室联系方式
 

办公室

联系人

地址

电话

邮箱

出入境管理

服务中心

各窗口

新行政楼B楼2楼

34207946(审批事务)

34206748(签证事务)

cgk@sjtu.edu.cn

cgkvisa@sjtu.edu.cn

学校博士后

管理办公室

刘婷

新行政楼B423

34206704

postdoctor@sjtu.edu.cn

学院党政办

张彬

机械楼A208

34205919

zhangbin01@sjtu.edu.cn

学院国际化办

赵芷艺

机械楼A204

34205875

zhao_zhiyi@sjtu.edu.cn


 

附件1-机动学院博士后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十天以下)

附件2-机动学院博士后因公出国境申请表(十天及以上三个月以下)

附件3-机动学院博士后因公出国境申请表(三个月以上)

附件4-资助博士后人员出国(境)合作研究协议书

附件5-科研在研项目管理委托书

附件6-共产党员出境保留党籍审批表(六个月以上,党员)

 

注:


士后如果已经签署《上海交通大学优秀博士毕业生海外博士后师资储备项目协议》,则无需办理《资助博士后人员出国(境)合作研究协议书》(附件4)。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