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学
本硕联合培养项目
  • 美国普渡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申请对象:本科三年级机械动力类学生

    成绩要求:均分80分以上且无不及格记录;TOEFL 80及以上或IELTS 6.5及以上(具体以当年外方要求为准)

    学习费用:项目专项学费奖学金(减免第一年学费),其他费用自理(约40万人民币)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于大学四年级秋季学期赴普渡大学参加机械工程专业学习一年,顺利通过本科阶段学习考核的同学将直接在普渡大学开始硕士课程的学习,为期一年。项目结束通过双方考核后,学生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学士学位及普渡大学硕士学位。GRE要求以当年学校官方入学成绩要求为准。学院于每年秋季开学初受理申请。 


    学校简介: 普渡大学是位于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West Lafayette)的州立大学。作为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大学,普渡大学在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特别以理工农见长:在全美的工程师数量中排行第一,而工学院一向保持在全美Top 10。机械工程-传热学全美第1名。(http://www.purdue.edu)


  •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申请对象:本科生三年级机械动力类学生

    成绩要求:均分80分以上且无不及格记录;TOEFL 网考100及以上,或TOEFL 纸考600及以上,或IELTS 7.5及以上(具体以当年外方要求为准)

    学习费用:费用自理(约60万人民币)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赴宾夕法尼亚大学参加机械工程专业学习一年,顺利通过本科阶段学习考核的同学将直接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始硕士课程的学习,为期一年。项目结束通过双方考核后,学生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学士学位及宾夕法尼亚大学硕士学位。GRE要求以当年学校官方入学成绩要求为准。

     

    学校简介:宾夕法尼亚大学是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的美国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八所常青藤盟校之一。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美国第一所现代意义上的大学。


  • 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3+1+1联合培养项目

    申请对象:本科生三年级机械动力类学生

    成绩要求:均分80分以上且无不及格记录;TOEFL 102及以上或者IELTS 7.5及以上(具体以当年外方要求为准)

    学习费用:费用自理(约70-80万人民币)

    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赴卡内基梅隆大学参加机械工程专业学习一年,顺利通过本科阶段学习考核的同学将直接在卡内基梅隆大学开始硕士课程的学习,为期一年。项目结束通过双方考核后,学生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学士学位及卡内基梅隆大学硕士学位。GRE要求以当年学校官方入学成绩要求为准。 


    学校简介:卡内基梅隆大学坐落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是享誉世界的私立顶级研究型大学, 同时是NASA航空航天科研任务的主要承制单位之一,该校的机器人研究所从事过自动驶车、月球探测步行机器人,单轮陀螺式滚动探测机器人的研究。学校小巧,学科门类不多,但在其所设立的几乎所有专业都居于世界领先水平。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