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游学
本科生联合培养项目
  • 美国普渡大学2+2联合培养项目

    申请对象:本科二年级机械动力类学生

    成绩要求:均分80分以上且无不及格记录;TOEFL 88及以上或者IELTS 6.5及以上(具体以当年外方要求为准)

    学习费用:项目专项学费奖学金(减免一年学费),其他费用自理(约40万人民币)

    项目介绍

    项目学生于三年级秋季学期赴美国普渡大学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并通过学位授予考核后,可获得普渡大学学士学位;返回上海交通大学后,通过考核可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学院于每年秋季开学初受理申请。 


    学校简介:普渡大学是位于美国中西部印第安纳州西拉法叶(West Lafayette)的州立大学。作为世界知名的综合性大学,普渡大学在各项评比中名列前茅,特别以理工农见长:在全美的工程师数量中排行第一,而工学院一向保持在全美Top 10。机械工程-传热学全美第一名。 (http://www.purdue.edu)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