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普通话测试考生注意事项

日期:2022-10-27 阅读:852

各位同学:

为统筹做好2022年度普通话测试和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根据教育部及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现对我校2022年普通话测试相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一、测试前防疫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密切关注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牢固树立防范意识,积极稳妥做好个人防护,健康备考。赴考途中,严格做好沿途的个人防护。

2.所有校外考生如需参加测试,请严格按照学校要求交我办申请入校。

3.所有考生于考前1天需完成新冠核酸检测,并取得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测试当天防疫要求

1.所有进入考场的师生必须扫场所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温度异常的人员不允许进入考场。

2.测试当日,要求所有师生佩戴好口罩,考生需严格按照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来考场报道,控制好现场人数。

3.不符合入校条件的师生不允许入校参加测试,确保来考场测试的师生都是身体状况正常的师生。

注: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须出示本人的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学生证、新冠核酸检测报告(须为阴性),并接受温度检测。以上材料不全的考生不予参与考试。

4.考场准备好洗手液、口罩等常用防疫物资供师生取用。

5.考场准备好一次性话筒套和耳机套供考生使用。

6.考试过程中,如考生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报告考务人员,按照学校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三、测试流程

请点击附件视频提前学习了解报到及测试流程。https://jwc.sjtu.edu.cn/__local/7/53/2F/BC1378E0D5B24B718675A92F550_CB665A49_D090EA.mp4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2年10月27日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