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我院教师获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奖

日期:2022-12-08 阅读:581

12月5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院燃料电池研究所闫晓晖副教授荣获大赛三等奖。

 

 

闫晓晖主要从事燃料电池、电解池中热质传输机制研究,在国际能源类学术期刊发表论文80余篇,讲授本科生课程《工程热力学》《工程热力学II》和研究生课程《高等热力学》,曾获上海交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教学能手奖、混合式教学优秀设计奖。

 

《工程热力学》是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核科学与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专业的重要技术基础课,也是机械、能源动力类专业必修主干课。课程为学生学习有关专业课程提供必要的基础理论知识,也为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及管理工作提供重要的理论基础。课程引导学生在能量转换和利用,特别是热能与机械能的转换和合理利用方面,树立正确的概念,培养抽象与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素养。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从2019年创办,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本届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师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成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60名。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