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教学团队研讨会

日期:2022-02-17 阅读:994

2月11日和2月14日,学院分别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设计与制造I》和《工程学导论》课程教学团队研讨会。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课程负责人蒋丹和张执南主持。

两门课程教学团队成员在课程负责人的带领下,首先围绕新学期的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设计与制造I》团队教师对本学期课程教学要求、课程项目选题、教学过程、课程资源等问题进行了统一和规范化说明。《工程学导论》围绕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设计优化、教师助教协同、线上资源构建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进一步规范了课程组织形式、课程考核方式。

图片.png


图片.png

其次,教学团队结合往年课程回顾及学情分析,对课程持续改进的落实进行了交流讨论。对课程项目和评价方式进行了深入讨论,细化完善了课程项目设计要求、评分标准。

图片.png

最后,胡永祥对课程团队的工作及团队教师提出几点期望。课程教学团队要将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充分传递给学生,进一步规范项目式教学过程,引导学生积极面对不确定工程问题的训练,实现知识传授向能力培养的转变。希望任课教师能主动投入课程建设,通过大家的持续努力,稳步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满意度。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