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委会会议

日期:2021-04-26 阅读:1149

2021年4月28日,学院于振华会议室分年级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生学委会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王丽伟、本科专业负责人、相关课程负责人、本科教务办及各年级班级学委出席会议。

1619663717350994.jpg

王丽伟在致辞中表示,学院成立本科生学委会旨在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助力学生规划学习路径、加强师生的沟通,她希望班级学委积极搜集反馈相关的问题及建议,谋求共同探讨、协商解决,提升学生学习效果,促进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体系的持续改进。

会上,各年级学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搜集整理的教学相关问题及意见,主要围绕大一至大三公共基础课、专业课程及交叉模块的课程设置、课堂效果、考核方式、教学内容及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并与参会教师展开讨论;相关课程负责人就学生的具体问题逐一解释回应,并表示后续将召开课程组会、仔细研究探讨学生反馈意见。就学生提出的建议如学习平台集成、信息系统优化、课程时间安排等,王丽伟表示学院教务办将统一整合意见并反馈学校教务处、争取改善解决。

为增进学院对学生学习情况的了解,加强院内师生沟通交流,促进教学反馈良性循环。自2020年秋季学期起,学院成立各年级学习委员会,通过不定期组织开展学委会会议及活动,促进学生充分了解和利用学院学习资源,畅通学院人才培养意见沟通交流渠道、共同协商解决人才培养问题、营造良好的师生教学氛围。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