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7 阅读:1223

4月2日,学院于机械楼F310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总结会议,教学顾问陈关龙、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宣布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会委员名单、进行了委员聘书颁发仪式、汇报了本学期重点本科教学工作,并就本科人才培养重点问题展开探讨,会议由王丽伟主持。

彭志科在会上宣读了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名单,并为参会委员颁发聘书。彭志科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机制建设,履行职责、献言献策,为学院教学体系完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1617759313258222.jpg

随后,王丽伟汇报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院本科教学重点工作,主要包括:2021年度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时间节点及工作部署;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及后续工作筹备安排;2021卓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毕业设计大赛暨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届校企合作毕业设计项目成果展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及活动议程;2020级机械动力类-数学与应用数学双学士学位项目招募要求、报名及录取情况;教师重新认定教学资格审议及2018级专业实习改革情况等。

1617759398615205.jpg

最后,委员会顾问陈关龙针对专业实习,建议丰富实习内容与安排,加强过程组织管理;针对本科教学质量保障,提出了加大课程评估力度、持续改进课程评估方法等意见。


附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名单:

顾  问:陈关龙

主  任:彭志科

副主任:王丽伟、胡永祥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如竹、代彦军、吕兴才、朱利民、刘应征、杜朝辉、杨培中、来新民、吴静怡、沈水云、张文明、张执南、陈璐、赵长颖、姚振强、顾汉洋、奚立峰、郭为忠、黄宏成、章俊良、蒋丹、熊珍琴、熊振华、潘尔顺

秘  书:吴艳琼、梁茂宗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