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及师生走访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2

2月21日上午,学院校友、在校师生等30人参观走访校友企业上海傅利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2003届本科校友、傅利叶智能集团总裁、创始人顾捷进行座谈交流。

 

 

顾捷对各位校友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创立初心、发展状况、使命愿景、并进行了技术展示。他表示,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深耕智能机器人技术领域,以技术为核心做未来架构,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做产品,稳步推进,步步为营,致力于为中国医疗康复产业、解决中国人口老龄化问题提供技术支撑。

 

 

在与学生和校友的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踊跃提问,针对学业规划、职业选择、创业经历、企业创新、医疗机器人行业前景等提问,顾捷结合自身经历和行业发展做了真诚分享。

 

 

此次活动由学院校友会(筹)创新创业协会筹办,是学院校友会成立系列活动之一。双创协会旨在助力科创发展,培育创新氛围,促进学院、校友和校友企业之间交流、互动与合作。

 

文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办公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