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上海交大新闻网]校友张旭豪在“高校创新创业论坛”上作主旨发言[图]

发布时间:2016-05-31

       5月27日-29日,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支持,中关村软件园和中国校企协同产学研创新联盟共同承办的“高校创新创业论坛”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举行。我院校友,“饿了么”创始人张旭豪应邀作主旨发言。

 


       张旭豪以“创新创业改变和引领新业态”为题,与大家分享了“饿了么”团队创业历程,讲述了创业中遇到的种种困境与不易,以及如何通过创新技术不断取得突破,获得成果。他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启示与会代表,大学生创新创业需要有前沿的想法,更加尖锐的思考,致力于解决未来的问题,要想得更远,致力于未来更多的市场、更多的新模式。 


       本次大会以“构建双创服务平台,共享创新创业资源”为主题,从经济、社会和教育全局的高度,以战略眼光、现代理念和国际视野,探讨了创新教育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发展等问题。会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原党委书记马德秀,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李培根,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大良等十多位嘉宾作了主题发言。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和企业的代表参加论坛。

       新闻来源:[上海交大新闻网]  校友张旭豪、魏珂在“高校创新创业论坛”上作主旨发言[图]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