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我院77级63071班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16-03-30

 3月27-28日,上海交大百廿校庆之际,我院77级63071班十余位校友相聚母校,回首校园生活,共贺百廿华诞。当年的导师,95岁高龄的陆元璋教授和班主任詹永麒教授也专程赶来,与大家畅叙情谊。

 


77级校友合影

    3月27日,校友们参观了上海交大徐汇校区,同窗校友、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介绍了母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共同回顾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及百廿生日的诚挚祝福。

 

  
                           
三十五年前的集体照

 

  

思源碑前合影

 


李政道图书馆合影

    部分校友参观了上海交大闵行校区,振动、冲击、噪声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海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李政道图书馆等,了解母校发展动态,对母校居世界前列的科研实力感到骄傲。
     

         赠送052D导弹驱逐舰船模   

 


校友林认捐

    “岁月犹历历,离合总关情”,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校友们向学院赠送了舰船模型,并在校友林中认捐了一颗香樟树,作为献给母校百廿生日礼物,祝母校生日快乐,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供稿:【党政合署办公室】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