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十华诞
校友动态
2017年校友返校日通告

发布时间:2017-03-31

尊敬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校友:

      您好!

      春天的气息吹散冬季的寒意,风和,树绿,花艳,莺飞,上海交通大学即将迎来121周年华诞!届时校友返校日活动将于2017年4月8日(星期六)在母校的闵行校区举行。德国的海涅说过:“春天像一片生命的海倾注到地上,白色的花沫悬挂在树上,一片广远的温暖的雾光布满各处!” 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里,校园里的每一处风景相信都会勾起对于往昔青葱岁月的回忆,朦胧的爱情,深刻的友情,浓郁的师生情......每一幕、每一景都忽然充满意义,母校就在此刻再一次遇见你!     

      天地交而万物通,上下交而其志同。格物方能致知,思源才可致远。

      往昔犹在眼前,未来已在招手,4月8日,我们在这里等你!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年3月24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