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生
通知公告
【科协资助】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0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人才工作、青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支持青年科技人才赴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开展短期访问、交流,与国际同行共同开展学术研究,促进青年科技人才走近国际科技前沿,拓宽国际科技视野,把握世界科技大势,打造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后备队伍,中国科协决定,在2017年、2018年工作基础上,开展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欢迎大家积极申报。


学生类资助对象为:中国籍全日制在读博士生


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二)从事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领域研究工作,具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和潜力。研究领域符合国家迫切战略发展需要的优先资助。

(三)在读博士生毕业时间不早于2021年6月30日(不含延期毕业情况),在站博士后出站时间不早于2021年6月30日,青年科技人才年龄应不超过35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9年7月1日)。

(四)原则上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

(五)访问交流时间原则上在3个月(含)以上。

(六)导师、研究团队与国外大学、研究机构、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七)研究领域及研究工作不涉及国家秘密。


项目更多信息详见《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青年交流计划项目申报通知》,申请流程详见附件《中国科协青年交流计划项目申报说明》。


项目申请请材料于2019年10月16日(周三)前提交至学机械楼A104办公室,并同时完成线上操作。


附件1.2019年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项目申报通知

附件2.中国科协优秀中外青年交流计划项目申报说明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2915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