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新闻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博士生统一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7日,我院召开首次博士生统一开题报告会,49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吸引了30余名师生前来旁听学习。

报告中,每位博士生认真对待、积极准备,围绕课题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和思路、研究基础等做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们对论文研究方案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后期更顺利地进行论文研究。

 

根据学院规定,自2019年9月起,我院满足开题条件的博士生需参加按学科组织的统一开题,学院每年组织2次统一开题报告会,并设置后10%不通过率,开题评审专家组由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资深博导、开题博士生导师组成。博士生统一开题有助于规范我院博士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提升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 2017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学院研究生教学网 版权所有 您是本站第 001592544 位访客
分享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
上海交通大学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A楼102室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