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领悟伟大精神,共铸伟大时代—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校文博楼 “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入了解了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认识了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不同时期形成的井冈山精神、西迁精神、女排精神、抗疫精神等,表示要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诠释交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通过组织专题学习、红色专题展览参观等形式,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此次活动引导支部成员不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