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9日下午,新能源动力研究所硕士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5月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房明明主持,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郭岍桢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首先,他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他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青团的建立过程和发展历程。最后,郭岍桢为大家提供了学习材料,方便大家在会后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中国共青团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是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虽然已经有了百年历史,但仍散发着青春活力。

 

01-郭岍桢.jpg

 

02-郭岍桢.jpg

 

会议第二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常务委员会重要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通过观看相关视频,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持就是胜利。在交大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也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的党员干部,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03-学习视频.jpg

 

会议第三项,房明明主持转正大会。杨凯同志和邓佳晖同志相继向党组织汇报个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对自己预备期间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认真总结。随后,由相应的培养考察人对其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其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予以批评指正。随后,与会党员发表补充意见。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同意杨凯同志和邓佳晖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04-杨凯.jpg

 

05-邓佳晖.jpg

 

会议第四项,开展党支部宣传委员选举表决会。房明明给出支委人选提议后,拟定新宣传委员张雪洁进行自我介绍,然后支部大会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表决,同意张雪洁担任宣传委员。

 

06-党支部宣传委员选举表决会.jpg

 

本次会议让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为支部建设引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支部成员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承担时代重任,成为驱动中华民族加速迈向伟大复兴的蓬勃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