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团支部联合召开“奋斗者,正青春”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24

5月21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团支部在线上联合举行了以“奋斗者,正青春”为主题的党团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与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德志主持。

 

图1.png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与团员合唱国歌。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的100周年,杨德志带领与会同学一同重温了入团誓词。接着,杨德志带领与会同学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青团在民族复兴道路上的百年征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青团的期许。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了砥砺前行、争取再创辉煌的决心。

 

图2.png

 

之后,杨德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讲话内容。他号召同学们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同时也嘱咐大家在疫情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心理调节。随后,他和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图3.png

 

最后,与会同学共同观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的视频,杨德志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图4.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