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5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6日晚,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坚定信心,坚决打赢上海保卫战”主题组织生活会在线上举行,燃料电池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慧媛主持。

 

图1.png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会议强调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李慧媛强调,支部党员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对错误言行要敢于斗争,要争做先进典型、宣传先进事迹,鼓舞人心、鼓舞士气。

 

图2.png

 

会议最后,李慧媛指出各位党员要增强责任意识,自我防范意识,自觉承担防控责任和义务,落实个人日常防护措施。要继续冲锋在前,在校园、社区等抗疫一线带头落实防疫政策,带动周边同学主动参与和服务学校防疫工作安排。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团结一心做好疫情防控。

 

图3.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