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统一思想,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7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统一思想,共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因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一锴主持,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思政老师张轶帆以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1.png

 

首先,由陈一锴带领大家学习了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从战疫形势、统一思想和部署落实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的相关要求。响应学校党委要求,各位党员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坚定必胜信心,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随后,由工业工程与管理系思政老师张轶帆对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张轶帆表示,在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推进,全力保障校园活动早日恢复正常。此外,各位同学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更应时刻谨记自身研究生身份,做到科研学习不松懈,保持迎难而上,积极乐观的心态。

 

图2.png

 

本次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统一思想,共克时艰”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通过对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的学习,增强了同学们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冬将尽,春可期。山河无恙,世间皆安。愿疫情早日结束,一起迎接绚烂盛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