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现代设计所召开4月党团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03

4月29日晚,现代设计所党团支部在线上召开4月联合组织生活会,会议主题为“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

 

图1.png

 

正逢建团百年之际,团支书黄洪鑫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筹备、创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深刻体会到团组织成立的初心使命及时代任务。之后,在黄洪鑫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共同举起右拳,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

 

图2.png

 

之后,党支书张锐带领支部成员对近期焦点新闻进行学习和交流。首先,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两会热点话题的相关视频,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重温了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然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锐表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行体现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冬奥精神,同时还意味着北京成为世界上首座“双奥”之城。我们应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图3.png

 

最后,张锐和黄洪鑫向支部全体成员强调加强日常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团员应保持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以增强自己的理论基础。

 

建团百年即将到来,现代设计所全体成员将牢记自己的时代责任与使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昂扬的姿态踏上新的征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