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8日,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上会议方式进行,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魏创主持。

 

图片一.png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魏创带领大家学习全国两会相关报告和重要文章,关注两会热点话题,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学习内容从下团组开始,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外记者提问会、两高报告以及“两会”中的交大声音。通过学习,与会党员认识到我国在过去一年中面临到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并在该背景下全国上下共同努力取得重大成就的来之不易。

 

图片二.png

 

会议的第二项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魏创首先带领大家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学习北京冬奥精神。与会党员通过本次学习,认识到北京作为全球首个“双奥之城”,冬奥赛事精彩纷呈,在国际社会上收获了积极评价和巨大成就,源自党和人民在七年筹办举办历程中的不断奋斗和努力。

 

图片三.png

 

会议的第三项内容为疫情期间“树典型、立榜样”活动。魏创带领大家观看了学校的抗疫宣传视频《<相约东川路800号>——齐心抗疫,共盼春来》,并为大家介绍了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到抗疫工作中的事例。管桐、杨炳鑫、范炜程、韩国丰、程旋、夏子康、李卓然为支部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抗疫志愿者经历及在疫情期间的体会。志愿者同学表达了对校内工作人员辛勤工作的敬佩和感谢,并号召党员同学积极投身到校内抗疫志愿者工作中去,为校园管理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四.png

 

陶晓红对支部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抗疫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保持健康的科研生活状态,带头遵守各项防疫要求,在同学中发挥正能量。

 

图片五.pn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