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开展“坚定必胜信心 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6日,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坚定必胜信心 全力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定必胜信心,咬紧牙关、咬定目标,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坚决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会上强调此次战疫,研究所师生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奋斗奉献,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成为了一股股可信、可靠的交大力量。研究所教职工尤其是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行动起来,共同担负起抗击疫情、攻坚克难的责任,继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注入了强大力量,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配合好市委市政府、校院工作,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当好宣讲员、示范者和贴心人,用冲锋在前的实际行动做好党员应尽的责任。

供稿: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教工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