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19日下午,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1月组织生活会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研究所全体学生党员出席。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路甜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学习新修订版《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图1.jpg

 

赵路甜首先介绍了新修订版《条例》的修订背景,并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相关内容,同时讲解了《条例》修订传达的精神,让大家对新修订版《条例》有了全面的认识。

 

新修订版《条例》明确和保障了党员权利,设立了“保障措施”专章,规定了20项保障措施,切实保障党员权利。《条例》同时也指出党员行使民主权利必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和遵守纪律为前提。新修订版《条例》中还明确了保障党员权利的责任归属。

 

图2.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内容与时俱进,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党员的权利得到了重视与保障,同时也警醒大家需要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将精神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