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器人所2021届毕业生远航大会暨党团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3日,机器人所2021届毕业生远航大会暨研究生党团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高田会堂顺利举行。系所教工党支部书记谷国迎,班主任熊振华、盛鑫军,系所思政郭莉以及党团支部全体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支部书记黄磊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是2021届毕业生远航大会。首先,郭莉对“十三五”期间机电方向的毕业生数据及就业去向做了系统分析,并鼓励广大研究生党员将自身的职业选择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毕业后投身祖国最需要的岗位中去建功立业。紧接着,谷国迎、熊振华、盛鑫军三位老师深情寄语毕业生。谷国迎希望同学们努力在社会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熊老师强调,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仍需不断学习,开拓眼界;盛鑫军指出要脚踏实地,不怕吃亏,多学习交叉学科知识,找到生活乐趣所在。随后,杨兴晨、柴铜、王子灿三位2021届毕业生分别从日常科研学习、求职就业和出国深造三方面介绍了个人经历,分享了宝贵的经验,获得了与会师生的好评。最后,毕业生代表与老师合影留念。

 

图1.jpg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图8.jpg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党团组织生活会。首先,第三团支部书记朱俊达主持了各团支部团推优及支委会换届工作,推优学生及换届的支委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服务广大同学的决心。紧接着,黄磊介绍了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计划,支部将通过组织党史知识竞赛、重点行业参观、红色基地走访等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此外,还组织党员观看了两会视频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学习党史,贯彻两会”精神学习。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方韵组织党员发展大会,并全票通过了接收谭淦升、彭敏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

 

图9.jpg

 

图10.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