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3-24

3月22日上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召开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学党史,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张文明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第一项为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张文明为支部毕业生寄语,他指出,制冷所的毕业生具有很广的就业面,但不管走到哪里,都应当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也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岗位上都能踏实工作,同时也多回母校看看。

 

图片一.jpg

 

优秀毕业生徐维泰、张怡洁作为代表发言。徐维泰即将入职中船重工701研究所,他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定位,不盲目跟风并提前做好准备,“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张怡洁将赴香港理工大学读博,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迷茫的阶段,能够向经验丰富、对行业了解深入的师长们咨询,尽早确定自己的方向,也祝愿毕业生们都前程似锦。

 

图片二.jpg

 

图片三.jpg

 

会议第二项为“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教育,由宋锡昊同志进行分享,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宋锡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每一位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有效途径,有助于我们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通过视频观看的形式,大家共同了解了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习近平总书记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发展与安全等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新征程上经济社会发展定向指路、凝心聚力。

 

图片四.jpg

 

会议第三项为支部发展党员大会,支部大会充分讨论了莫万能同志的入党问题,经无记名投票,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议莫万能同志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图片五.jpg

 

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3月份组织生活会至此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