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圆满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6日下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F210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制冷所思政教师张文明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苏元迟主持,共分为四项议程:支部支委换届选举、张文明寄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及两会相关重要精神和赵雅鑫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

 

1.jpg

 

会议第一部分进行了制冷所硕士生第一支部支委换届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确定了新一届支委分别为:支部书记张智铤、副书记张丽萍、组织委员胡鸣鹤、纪检委员周永戬以及宣传委员李孟山。以上五位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支部工作的一些认识,并表示希望和大家共同努力让党支部发展得越来越好。

 

2.jpg

 

第二部分,张文明对过去一年本支部在苏元迟书记带领下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并且代表学院对苏元迟、陈楚夫、施轶炜、刘璐和刘卜玮五位支委的工作表示认可与感谢。同时,张文明欢迎新上任的五位支委并给予期许,希望在新一届支委的带领下,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发展更上一层楼。最后,张文明对大家新学期的科研学习和生活表示了鼓励与关心,并欢迎大家在科研生活中遇到问题时去找他沟通交流。

 

3.jpg

 

会议第三部分,首先由张丽萍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的学习,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党史学习的重点内容以及党史学习的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加强了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激励我们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努力学史明德、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jpg

 

随后,在周永戬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及两会精神。回顾2020年的政府工作和“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我国各族人民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保持经济正增长,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展望2021年和“十四五”发展目标任务,我国将继续以经济民生为工作之重,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未来可期,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5.jpg

 

会议最后,举行了赵雅鑫同志的入党宣誓仪式,大家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赵雅鑫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党,自己非常荣幸加入党组织,以后将继续向各位同志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和素养,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奉献自己的力量。

 

6.jpg

 

最后,大家一起奏唱了国际歌。至此,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7.jpg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