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3日晚上,燃料电池所研究生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会在曾宪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路甜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主要内容为毕业生远航教育及学习“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图1.jpg

 

首先,两位2021届硕士毕业生杨雪琦和赵润贤分别进行求职经验分享。两位同学从时间安排、笔试面试准备和心理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给未来面临就业的同学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图2.jpg

 

随后,在赵路甜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通过学习,大家更清晰地了 解了国家战略意图、政府工作重点等,明白了“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

 

图3.jpg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收获颇丰,一方面对国家未来15年的发展方向有了全面的认识,另一方面还收获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经验,能助力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发展。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将个人的前途和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