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接受大会暨四月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25

4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F103召开了党员接受大会暨四月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支部书记王腾辉主持。

 

图1.jpg

 

会议伊始,王腾辉组织全体党员奏唱国歌。

 

图2.jpg

 

会议的第一部分为王辅彬、丁子涵和徐策三名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三名同志分别介绍了个人情况,相应的考察人也发表了考察意见。赵明泽作为计票人、袁锐炜作为监票人,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三名同志是否能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图3.jpg

 

会议的第二部分为党史专题学习——百年瞬间,由支部的郭溢波等十位同志分享了包括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四渡赤水、彝海结盟、抗美援朝等建党百年以来十个重大的历史瞬间,有民族团结的来之不易、国人首登珠峰的坚毅勇敢,也有心系祖国的科研代表以身报国、维和部队捍卫国土的感人故事。有“初心”、有血有泪,展示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先进事迹,彰显“人民至上”信仰力量的薪火相传。支部同志认真聆听,收获满满。

 

图4.jpg

 

会议的第三部分王腾辉讲了支部5月份即将举办的一些活动,包括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和诗歌快闪活动,并强调了学习强国的重要性。

 

图5.jpg

 

会议最后,王腾辉组织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