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6日上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张智铤书记主持,共分为两项议程:党史学习以及主题党日活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瞬间。

 

1.jpg

 

会议第一部分进行了制冷所硕士生第一支部的党史学习活动。该部分由周永戬同志主持展开。他提到学习党史能够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继承党的成功经验优良传统。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三个阶段进行了介绍,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必然性收尾,提升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2.jpg

 

第二部分,由张智铤书记进行主题党日的详细展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建党一百周年这一历史性时刻展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瞬间,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开始,到新中国成立,到习近平总书记首谈“中国梦”,其中百年风雨几多坎坷几多奋斗,更是几多辉煌。

 

3.jpg

 

距离中国梦首次被提出已经过去了8个年头,我们中国共产党马上迎来成立的10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了决定性成就,党带领人民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电视台推出了特别的报道,张智铤书记推荐大家去共产党员网进行学习。

 

4.jpg

 

会议最后,张智铤书记向党员同志们发起了积极学习学习强国知识,按时缴纳党费的号召,并根据党史学习内容以及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对大家进行了寄语,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社会公平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5.jpg

 

最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至此,制冷所硕士生第一党支部4月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