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跟党走”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D楼307会议室召开“学党史,跟党走”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玮洁主持。

 

1.jpg

 

刘玮洁带领大家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专题学习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党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围绕搞好这次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刘玮洁倡导大家定期到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学习党史、提升党性。

 

2.jpg

 

刘玮洁对近期党支部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2021年,党支部将以构建和谐积极的先进支部为着陆点,以开展庆党百岁——“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的系列活动为切入点开展一系列支部建设活动。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知识竞赛、“祝党百岁”微视频活动、“共研科技理论,立志航天报国”共行活动以及“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参观烈士陵园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就即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和建党百年祝福视频拍摄活动进行交流讨论。

 

3.jpg

 

刘玮洁再次倡导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共产党员网党史学习教育专栏,在课余时间多使用学习强国app,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为督促支部成员充分利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党史,学院现实行考核政策,分为支部奖励和个人奖励两种,刘玮洁对学习强国考核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倡导大家合理安排时间,完成党员学习的基本任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