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振动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主题组织生活会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图]

发布时间:2021-05-28

振动所研究生党支部5月25日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初心力量”的组织生活会,并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指导老师阮海涛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么宇辉主持,组织委员朱艳萍负责记录。

 

首先,阮海涛叮嘱大家要做好自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护工作,面对国内疫情形势,要做到“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沪”。同时,阮海涛动员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在学习和生活中自觉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1的副本.jpg

 

接下来,开展了理论学习教育。与会同志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并就学习内容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图2的副本.jpg

 

之后,开展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动员工作。

 

最后,召开了师帅康和陈志昊同志的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就两位同志的入党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组织生活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