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图]

发布时间:2021-05-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于5月19日在菁菁堂集体观看了《永远是少年》,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电影党课活动。

 

图1.jpg

 

影片讲述中国共产党建立之初,冯健行、文婷等革命青年对信仰和诺言忠守,志存高远,为铺就中国崛起道路,甘愿奉献生命的革命精神。

 

图2.jpg

 

此次观影深深触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爱党情感。百年前一群意气风发的学生党员,对信仰忠贞,对诺言坚守,为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奋斗终生;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应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科研工作中,保持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把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承发扬,向着伟大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