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0月份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21-11-04

10月29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0月份组织生活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B300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嘉燚主持。

 

图1-会议现场.jpg

 

图2-褚嘉燚进行党课分享.jpg

 

首先,褚嘉燚为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当铭记历史,开创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过程中勇于担当使命,肩负责任。同时,各位党员同志作为学生党员,更要清醒地意识到目前国际形势多变,应始终坚定意志,祖国完全统一的历史任务一定要实现,也一定能实现。

 

图3-邓蛟龙同志汇报个人情况.jpg

 

接着,支部进行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褚嘉燚首先对将要接收的两位预备党员邓蛟龙、王舒婷和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王季作了简要介绍。邓蛟龙、王舒婷就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个人学习生活情况向支部成员进行了详细汇报。王季则对自己考察期间个人科研学习、社会实践、党性提升以及党史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下来,周义泉同志代表支部宣读支委会考察意见,全体出席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是否同意接收邓蛟龙、王舒婷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是否同意王季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表决。本次表决由周义泉同志监票,王瀚宇同志计票。经统计,支部全票通过。最后,组织生活会在铿锵有力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