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智能汽车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6日,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联合开展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智能汽车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成睿主持。

 

5.jpg

 

支部党员王重阳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入党积极分子赵伟分享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的学习心得。习近平总书记提到,“中国将坚定不移维护真正的多边主义,坚定不移同世界共享市场机遇,坚定不移推动高水平开放和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共同利益。”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到,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振兴,必须在历史前进的逻辑中前进,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的真理。

 

最后,苏成睿介绍了一年一度的党员年度考核办法,督促党员同学积极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强化理论学习,踊跃参加各项志愿公益活动,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