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联合共建促发展 助力科研谱新篇——工程热物理所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电镜影像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4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与分析测试中心电镜影像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促发展 助力科研谱新篇”共建活动,双方全体党员、教职工等参加了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表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加强科研创新能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赵长颖介绍了研究所和支部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研究所的学科方向和重点以及目前承担的国家重大项目及测试需求等。电镜影像中心支部书记何琳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组织架构、电镜-影像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电镜-影像中心平台技术能力和服务情况。双方针对电镜影像在科研领域特别是传热传质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电镜-影像中心主任朱燕华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心实验室及实验设备,深入讲解了设备的功能、特点及其应用等。此次支部共建促进了支部、党员、群众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了测试服务与科研工作的深入对接,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发展。

 

供稿:工程热物理所 王平阳 王倩 田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