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5

1月13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上海交大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2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共同学习了上海交大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明确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为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而接续奋斗。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平阳表示,面对当前国际国内新形势,以及疫情带来的影响与挑战,要抢抓机遇,奋发有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的强劲动力,为交大的改革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交大人,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凝聚起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最大合力和最强精神动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担服务国家时代使命,弘扬交大传统与精神,不断开创交大新辉煌。

供稿: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