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30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例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和《建议》要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全会精神,重点把握会议对“十四五规划”和高等教育发展做出的重大部署。他表示学院要做好教育体制改革和“三全育人”建设的排头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科技创新和核心技术攻关,践行办学使命。各党支部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学深入、学扎实,确保学习全覆盖、见实效。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表示要立足科研岗位,对接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加快推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好上海的地方产业和科创中心建设,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发挥作用。

 

支部书记例会上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和热能工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并围绕发展党员、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规范“智慧党建”线上平台使用,开展年终党建总结等进行了部署和讨论。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