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5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晓晶主持。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目标。

 

会上还举行了张滕飞同志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党员同志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展开讨论。党员教师们一致认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是每个共产党员应该具有的思想境界,要牢记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教师服务。会议还讨论了支部下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实践计划。

供稿: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