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我院四个党支部与上汽集团泛亚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合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7月12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机电设计与知识工程联合党支部、智能制造与信息工程研究所党支部、薄板结构制造所学生党支部联合上汽集团泛亚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50多人在临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上海交大弗朗恩霍夫智能制造项目中心,上海治臻新能源装备有限公司和上海交大智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智能制造和工业4.0的最新前沿科技,以及交大在燃料电池方面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和科研团队创新创业过程,智慧工厂的大数据处理先进能力让大家深深震撼。

 

 

 

 

最后,大家围绕支部建设的形式和效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校企支部共建意义深刻,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吸取各自支部建设的经验,形成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良好互动。
 

供稿: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