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9月29日,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亦希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培训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最大的初心就是培养人才,是上好每一节课,要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学过程,把对人才的全面培养贯穿到学生教育的每一环节,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党员教师要从自身做起,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自觉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带头做好育人工作,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此次活动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和理解,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通过集中研讨、“三会一课”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薄板结构制造研究所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