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9月19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党支部组织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余名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律委员王倩介绍了《条例》学习的要求以及新修订后的八大亮点,强调了《条例》在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的重要作用,并逐条解读了《条例》内容。

 

 

会上,王倩还对高校在项目管理、专家评审和经费使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作了说明。研究所所长赵长颖强调了学术不端等问题的危害以及论文发表等注意事项。支部书记王平阳针对国际学术会议交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大家通过此次学习和讨论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表示要严格遵守《条例》,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供稿:王平阳、王倩、田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