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13

5月6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不仅深刻阐释了五四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也对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为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他围绕讲话中“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6点要求,要求大家凝聚青年师生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青年师生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培育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加强本领学习,提升道德修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心组成员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继承发扬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培养的部署和要求,加强与青年师生的联系,关心青年的成长发展,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引导青年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