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等党支部四方共建,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7

2017年8月3日,机械动力学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汽车车身工程党支部联合市质监局质量处党支部、市质标院行业中心党支部,开展四方共建,围绕“真学实做促发展、质量助力建‘三城’”主题开展支部生活。

 

 

 

市质标院行业中心汇报了即将在中国质量大会期间采用的有关质量与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演讲材料,四个党支部围绕质量与城市可持续发展交流发言。

 

 

党员们参观了上海质标院质量与标准化文化展示,四个支部围绕自身的工作特点,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做法,分享支部建设经验,表示要加强四方合作,以此为平台,开展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汽车车身工程党支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