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学院组织嘉兴南湖红色之旅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嘉兴南湖红色之旅,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副书记孟雁、顾希垚,教工党支部书记、机关教职工和思政教师70余人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虎门销烟、南湖红船、嘉兴火车站、共产党宣言、战士们穿过的草鞋……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幕幕革命画卷,诉说着中国共产党96年来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进行的不懈努力。大家内心深受触动,感慨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对“红船精神”和党员的责任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他们将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以“四讲四有”为标准,做合格党员,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党员思想工作实际,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党员党性觉悟,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供稿:张玲玲     摄影:万晓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