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本科生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30

6月2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纵向党支部成立大会在高田会堂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学指委副秘书长、学生处副处长蒋立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院思政教师、辅导员,本科各年级党支部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本科生党建工作组组长陈平主持。

 

 

 

蒋立峰在致辞中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目前高校面临本科生低年级党员少,思想引领弱化的问题,所以科学化设置本科生党支部就显得尤为重要。他对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希望支部做好思想价值引领,踏踏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抓好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党的经典著作以及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注重主题党日活动与实践以及校园生活相结合,避免娱乐化;希望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时刻牢记:把我国高等教育发展方向同我国发展的现实目标和未来方向紧密联系在一起,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学生党员要敢于亮出身份,牢记党员责任,“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让支部成为永远不变的番号。

 

 

顾希垚宣读学院党委《关于成立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本科生纵向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批准王斐然等4位同志担任4个本科生纵向党支部书记,任命陈平等8位思政教师、辅导员担任支部指导教师。

 

 

新当选的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展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