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2
   6月19日晚,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以“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必华主持。
 
  刘必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介绍了党的诞生纪念日的由来。再次学习了党章的部分内容,并重温了入党誓言。通过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大家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坚定理想和信念,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集思广益,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讨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推选王汐文作为下一届支部书记,杨维妙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张醒为宣传委员,与会党员全票通过。新一届支委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助力研究生同学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