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中午,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召开支部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迎接党的生日为契机,重温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支部上一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及指导老师陶晓红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琳主持。
 
  首先,邓琳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党章党规,强调参加支部生活会是共产党员的基本义务。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例,身为党的总书记,日理万机,他依然做到自觉参加党组织生活,为全体党员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邓琳指出,作为博士生党员,更应该拥有坚定不移的党性观念,严格、自觉地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
 
 
  随后,邓琳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包括历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毕业生远航教育、支部组织开展的文体类活动等。邓琳表示,支部活动较为丰富,但形式缺乏创新;理论学习还不深入。支部将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以“两学一做”为党员教育的主要内容,结合时事热点以及重要时间节点,激发党员的学习自觉性,取得良好的学习实效,努力使支部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陶晓红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博士生党员在做好自身科研工作的同时,更应该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提升道德水平和自身综合素质,将个人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全体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邓琳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