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制冷所博士、硕士党支部召开“纪念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06-26
   6月23日下午2点,制冷所博士党支部、硕士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以“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冷所硕士和博士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制冷所硕士党支部书记赵柏扬主持。
 
  首先,王承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通过一部纪录片《红色气质》,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到现在的奋斗史。在革命阶段,共产党人抛头颅洒热血,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建国之后,广大共产党人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在不同的岗位上为祖国的经济进步和科技发展做出贡献。不论身居何职,不论身在何地,共产党员都要有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然后,安国亮同志和赵柏扬同志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安国亮觉得在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职责发生了变化。作为制冷所的研究生,我们要积极投身科研,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做出贡献。赵柏扬呼吁大家要在平时敢于站出来,敢于表达自己的观点,用自己的正能量感染周围的同学。
 
  最后,顾希垚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大家要时刻追求卓越,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懈怠。同时举出了我们身边的一些先进模范和反面典型,要求大家时刻向先进模范看齐,在学习科研之余还要多出去看看,开拓眼界,增强自己的综合能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