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纪念党的生日主题学习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7-06-21
  6月16日下午,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刘宏达同志的转正和支委会换届的决议,并组织开展了纪念党的生日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和指导老师郭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梦瑞和王升德分别主持。 
 
 
 
  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了党支部的支委会换届决议。朱梦瑞和王升德书记分别对上一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开展、评奖评优和学院学生工作对接上向党员们做了汇报。根据推荐提名,新一届博士生和硕士生党支部支委的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竞选演说。大会对候选人进行了审议和表决,全票通过了换届决议,博士生贺伟国和硕士生褚皓宇分别当选博士生支部和硕士生支部的书记。
 
  褚皓宇组织开展了“纪念党的生日”主题学习,他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就党的历史以及意义等进行了学习,并对党章党规进行了重点解读,强调了执行民主集中制等重要基本制度,坚定了大家对于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使命感。
 
 
  王升德为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的修订细则,对新变化做了解读。新变化中将党员参与支部生活的情况作为评奖评优的一项基础性指标,是学院对党员高标准严要求的重要举措。
 
  最后,郭莉老师和与会党员同学进行了交流,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对他们尽职尽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扬,并对下一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目标。她谈到校党委对于基层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党员干部积极拓展工作思路,以研究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为载体提升系所文化氛围,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党支部。会议在亲切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