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动态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学子获评MEIE 2022最佳口头报告奖

发布时间:2022-05-31

5月24-25日,第五届机械、电子和工业工程国际学术会议(MEIE2022) 线上召开,我院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博士生司国锦、严彤彤获评最佳口头报告奖。

 

 

会上,司国锦作题为“Service-oriented opportunistic maintenance strategy for the multi-center leasehold network of scattered lessees”的学术报告,论文指导教师是夏唐斌副教授。严彤彤作题为“Generic Framework for Integration of Spectral fusion with Optimization Modelling for Machine Performance Degradation Assessment”的学术报告,论文指导教师是王冬副教授。

 

本次大会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质量发展研究院协办,夏唐斌副教授担任大会副主席。会议吸引了来自中国、瑞典、新加坡、埃及、印度、克罗地亚等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近百名参会者。会议通过主题演讲、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分享和传播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工业工程最新研究成果和理论创新。大会共评选出最佳口头报告奖3篇。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